蛛南北

【太中&尊礼】酒吧偶遇

马一下

石田健:


*以对话形式来展现
*突如其来的脑洞,献给我最爱的两对cp
*真·最后一篇尊礼文,太中继续蹲坑
*ooc预警请多包涵

(1)中原中也和宗像礼司的场合

中也:我有一个非常讨厌的人。
室长:真巧,我也是。
中也:他是个以自杀为乐的混蛋。
室长:他是个渴望着自我毁灭的蠢货。
中也:那家伙居然还他妈挺招人喜欢。
室长:嗯…那个人似乎也很受欢迎。
中也:我们立场不同,我很希望能亲手杀了他,但首领目前并不允许。
室长:虽然我们也算是对立阵营,如果可以,我并不想亲手杀了他,但为了大义,我又不得不决断。
中也:私底下,我还是把他当朋友的,一起喝个酒什么的。
室长:私下他也算是我的友人吧,一起喝酒、抽烟还有泡澡。
中也:……你确定你讨厌那个人?
室长:阁下似乎也并不讨厌那位吧。
中也:咳……你的眼镜真不错。
室长:谢谢,您的帽子也非常符合您的气质。
中也:哦?是吗?这是我特地找人定制的……

(2)太宰治和周防尊的场合

太宰:听说你死过一次?
尊哥:啊……
太宰:感觉怎么样?
尊哥:很痛快。
太宰:痛快?是因为觉得解脱了?
尊哥:啊……虽然会对不起某个人。
太宰:真羡慕啊,能死得这么顺利。
尊哥:试试?【点火】
太宰:不用,我现在的目标是和漂亮的女士殉情。
尊哥:哼……
太宰:说起来,我还有个讨厌的人。
尊哥:啊…我也是。
太宰:一个品味很烂的工作狂。
尊哥:一个老年人喜好的工作狂。
太宰:喜欢收藏酒。
尊哥:喜欢上班时玩拼图。
太宰:他位高权重。
尊哥:他也是。


太宰:听芥川说他对部下很好。


尊哥:伏见总是吐槽他给部下压力。
太宰:有他在的话,任何敌人都不足为惧。
尊哥: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命交给他。
太宰:他的长相无可挑剔。
尊哥:他是在男人眼中也非常性感的存在。
太宰:我记得你说过你讨厌他?
尊哥:哼……你也并不讨厌你口中的那个人啊。
太宰:你的话怎么突然变多了?
尊哥:呵……

(3)中原中也和周防尊的场合

中也(醉酒状态):喂,红头发的!
尊哥:嗯?
中也:你跟那个绷带附属品认识?
尊哥:不认识。
中也:真的?那就好,我跟你说啊,那家伙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,%~#@*¥

(4)太宰治和宗像礼司的场合

太宰:……
室长:……
高智商的人不需要用语言交流,一个眼神即可。

(5)太中&尊礼的场合

太宰:哎…每次都喝成这样,真是麻烦。
中也:混蛋太宰……zZZ
太宰:【灵机一闪,从中也的大衣口袋内掏出一张银行卡,背起醉得不省人事的中也,走到酒吧收银台】刷这张卡,顺便给在场的每一位客人点一杯最贵的酒。

室长:哦呀,阁下的心情似乎很不错?
尊哥:呵……是嘛。
室长:要来一根吗?【将烟盒递过去】
尊哥:嗯。【接过烟】宗像……
室长:嗯?怎么了?
尊哥:没什么。【用能力为宗像点上烟】
室长:我果然还是很讨厌您。
尊哥:彼此彼此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5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